諾麗果 (Noni)   黃金發酵期
 

諾麗果含有人體不可或缺的 150 種以上營養元素,尤其是東莨菪素(scopoletin,又稱為 賽諾寧),進入人體之後,能啟動人體自然的潛力,對於慢性病與體質虛弱者的身體調養,是非常寶貴的營養補給,也適合用來照顧婦女朋友及年老長輩。

黃金發酵期 = 完整釋放諾麗果(Noni)菁華

本公司特別與珍果生技及東海大學食品科學研究所,共同技術合作,藉由彼此對於諾麗果的研究經驗,透過互相的整合與持續研發,將諾麗果的有益成份提升!

經多年研究發現,Noni必須選用熟果,且經過黃金發酵期熟成後,所產生的香豆素成份就最高,人體也易吸收。特別採用日本進口之耐酸、耐壓之 1.5噸大型發酵漕,嚴格定溫、定時、定壓發酵後,再以真空凍晶濃縮技術,來萃取諾麗果酵素菁華。

原料:嚴選通過 檢驗 無農藥 無化肥之天然諾麗果
熟果:嚴選台灣特定品種之諾麗熟果(訓練有素的產銷班人員挑選熟果)
發酵:東海食科所 研究找出 諾麗果最佳黃金發酵期

 


日本進口1.5 噸大型發酵漕  

100%發酵!非諾麗果直接磨粉!

根據研究,經過發酵熟成的諾麗果汁,產生的天然酵素最多,人體也最容易吸收。諾麗康全系列產品,非坊間諾麗果直接使用太陽日曬,而是堅持黃金自然發酵期,讓諾麗果酵素得以發揮最佳功效,並讓重口感柔化調和,所以每年只能製造3次,全程由ISO&HACCP認證工廠最高規格製造,並高價使用「急速真空冷凍」來保留完整營養成份,過程嚴謹,更顯珍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