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柏林生技  產品特色
 

健康有機會-全天然食品
養生保健食品,不但要健康,也必須不造成身體負擔,本產品嚴選天然無農藥、重金屬之Noni熟果,拒絕添加防腐劑、色素與任何化學成份,讓體內健康環保,從裡到外都活力健康,輕鬆無負擔。

獨家的技術-營養全釋放
思柏林生技與東海大學食科所技術合作,精心研發出「全自然發酵熟成技術」,過程採用日本進口之耐酸、耐壓發酵槽,嚴格定溫、定時、定壓,充份釋放出Noni特殊珍貴成份。

青春有活力-抗氧化元素
嚴選完全熟成之諾麗果,富含元氣與活力的秘密,例如「多醣體」、「兒茶素」、「SOD」、「OPC」、「多酚」、「維生素P」、「維生素E」等,具有抗氧化作用,因此成為養顏美容的元氣聖品。

養生有珍果-多元營養素
諾麗果含有150種以上營養元素,富含氨基酸、植物纖維、果膠等,與人體所需的鈣、鐵、銅、鎂、硒等微量礦物元素,助您排便順暢、輕鬆入睡,容光煥發,亮彩好氣色!

藥廠級生產-讓您很安心
本產品送交至GMP藥廠製造,高規格製程標準,充份保留住諾麗果的菁華,與一般酵素不同,整瓶全天然酵素液,不添加糖與水,使用低溫2階段來滅菌,不破壞怕熱的珍貴元素,安全衛生、品質有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