諾麗果 (Noni) 的主要成份與功效
 

諾麗果的神奇與驚人的價值在台灣已逐漸受到肯定與重視,並經由美國與日本帶起一股風潮。那麼,注重養生的我們該如何來判斷諾麗果酵素(Noni Enzyme)的成分功效呢?以下的重點,提供大家參考:


◎酵素專家多年研究:
思柏林生技與東海大學食科所,酵素博士蔡正宗教授共同研發創新:強酵的配方原料,可以調整菌叢生態,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。不但能促進新陳代謝,還能協助體內環保、排便順暢,是滿足愛美女性窈窕美體的天然食品。


◎150種以上的營養元素,活躍您的青春:諾麗果富含女性美麗所需要的鈣、鐵、銅、鎂與硒等微量礦物元素,活躍您的青春,助您亮彩好氣色!其中賽洛寧、24種氨基酸(尤其色氨酸),是製造褪黑激素的必須氨基酸,是幫助入睡的獨特成分,會讓妳在吃諾麗果酵素過程中,出現想休息或睡覺的狀況,幫助身體利用睡眠時間,動員大量能量快速調整體質。


◎一顆諾麗果的『賽諾寧』含量是鳳梨酵素的800倍,37倍高濃縮『賽諾寧』強酵素=好順暢
1.諾麗果含豐富的酵素成份,可幫助消化。
2.諾麗果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,可促進腸道蠕動。
3.諾麗果含豐富的SOD和維生素E,具有抗氧化作用,維持皮膚及血球細胞的健康。
4.諾麗果含有珍貴的多醣體,可促進新陳代謝,使您青春美麗。
5.諾麗果含有氨基酸可減少疲勞感、獨特的諾麗多醣體,補充您的元氣與活力。